【父母爱情】


这些日子生病了…头一直昏昏沉沉,拖了好久没来更新。

差不多再写个几章吧。

潼笙视角下,爷爷和湾湾恩爱甜甜蜜蜜。




(一)



我是依旧想要吐槽父亲的张潼笙。


就拿周五的家长会来说,六年级毕业前最后的家长会。

之前每年四次,都由罗雀叔叔代表参加的。

罗雀叔叔哪都好,就是人冷冷的,话也不多,倒是讲冷笑话一个顶俩,同其他人的画风总格格不入。


前几次罗雀叔叔替父亲出席家长会的时候,班里的同学都以为他是我的父亲,我和他们解释了几次,后来也懒得理会。


也不怪他们,谁让别的同学都有父母亲自到场,而我的父母,总有各种原因缺席。


母亲倒是想来,可每次不是医院刚好安排了手术,便是父亲拉着母亲关门做些少儿不宜的事。


我知道,父亲故意的。



他不喜欢母亲参加这些毫无意义的会议,要不是母亲对医生职业的热忱,父亲肯定会让她辞职待在家里,或者时时刻刻跟在他的身边了。


父亲呢,更不愿把时间浪费到这里,毕竟他有很多事情要忙。


当然,我也有其他对策。


今天,趁着罗雀叔叔和父亲出门,我在窗前目送他们离开后,这才放心去找母亲。



梁湾躺在大床上敷着面膜抱着电脑看韩剧,听见咚咚的敲门声,梁湾下床走到门前打开门,瞧见张潼笙站在卧室门前。



“怎么了小九?有不会的题?”她看着张潼笙,笑得很温柔。



“不是,作业早就做完了。”



“乖!我的小九就是棒!从来都不用妈妈爸爸操心的。”



她的儿子可以说非常优秀了,继承了张日山身上全部的优点。不仅脑子聪明,运动好,而且对鉴定古玩和历史方面天赋极高。



最最重要的一点是潼笙长得俊美。

潼笙从小就好看,单单站在那就足够令人赏心悦目了。



她这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张日山。

嫁给他有了乖巧的潼笙更让她心生欢喜。

梁湾觉得她这辈子值了,心中顿时感慨不已。



“学校有家长会,我想让您参加。”



“好呀!儿子的家长会必须是要参加的,快要升初中了,我也想跟老师了解一下小九在学校里的情况,比如高冷的小九有没有和同学处得来呀?有没有喜欢的女生之类的。”梁湾答应的很痛快。



“我没有的,母亲…母亲能来参加我真的很开心。”一双黑亮的眼睛却始终看着面前的梁湾。




梁湾欣慰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你可别学你爸,他那性子太冷了,我希望小九可以活泼一点,像同龄孩子一样,自由自在的成长。”



太省心,有时也不见得是好事。



“我知道的。”我应了声,准备再开口说些什么,就被另一道声音抢先打断了。



“张潼笙,谁让你靠近她了。”



语气略显严肃,说这话的人不是自己的父亲还能是谁?


没想到父亲回来的这么快,行动力简直了。



“张日山你够了!哪有父亲这样跟孩子说话的?他可是你亲儿子。”多大的仇?梁湾暗怒地瞪了瞪张日山。



张日山挑眉,走到梁湾身边,手一伸把她揽到怀里,继续佯装听不懂她的意思。



一个男人,爱着一个女人,不管在什么场合,他都会情不自禁去抱她。


他低头,宠溺地看着梁湾:“我是在锻炼他,日后不被人轻易拿捏住,亦不会有软肋。”



“歪理。”梁湾毫不客气地暗暗捏了他的腰侧一把,用力的拧着。



张日山眯起眼,薄唇微动,“不信?问他。”



我作为背景板在一边杵了半天,很想翻翻白眼,如果可以的话。



“你看,潼笙没话说。”张日山对着梁湾扬了扬唇角,整个人迷之自信。



“哼!张日山你听好了,我答应了儿子,去参加他学校的家长会了,这次你不能阻拦。”从他的怀里出来,梁湾索性把这件事给说了。



张日山挑眉,她从他怀里出来,让他有些不悦。不过,他却换了另一种他们能接受的方式,平静地说道:“好,那我们一起去。”



本以为张日山会不同意,梁湾已经做好跟他据理力争的准备了,没想到他居然同意了,着实令她感到惊讶。



我愣了愣,没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,顺利得让自己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。


我从父亲平静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端倪,吃不准父亲到底是怎么想的。

毕竟父亲不论在智谋上,还是能力上,以自己现在的程度根本无法超越,父亲就像个“老江湖”。




“我既然答应,自是不会反悔,你大可放心。”张日山顿了顿,接着说:“潼笙,你该回房间了,我和你母亲还有话要讲。”


父亲的意思是逐客令咯?我在这里会碍了他的事吧!



“小九乖,妈妈晚上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糖醋小排…嗯…你先进屋看书吧。”



当张日山的手探进她的上衣下摆,触到她的肌肤,慢慢摩挲着她的腰部。梁湾身子不由自主地抖了一抖,差点娇吟出声。

梁湾脸色通红,白了身旁假正经的张日山一眼。 


她这副样子真是让这他打心眼里喜欢。

不过她窘迫的模样,还是让他一个人看就够了。


张日山忍住不去逗她,挑高唇对张潼笙说:“没听见你母亲的话吗?还不快去。”



“哦,知道了。”又被父亲嫌弃了,我叹了口气,心塞塞。




张日山蹙着眉,终究是自己的孩子。

小小年纪做事就能尽善尽美,眉宇间傲气天成,不卑不亢,他这儿子不简单。



早学会察言观色,我识趣地往楼梯的方向走,这时耳边传来父母的交谈,于是放慢脚步。



“张日山,你对小九太严格了,其实没必要这样的,我不希望他生活在你的严厉和苛责之下。”



“我是为他好。”



“不要总以‘为孩子好’的借口对他,要是潼笙是女孩,扪心自问,你还会这般吗?”她瞪圆了眼睛,用手指着他的脸说。



张日山反握住梁湾的手,把她的手攥紧,另一手抚上她的脸。“没有如果,男孩子是需要磨练的,比起我那个年代,他已经很幸福了。”



“你总有那么多理由,我不跟你讲了,我要去看韩剧了。”梁湾推了他一下,脱离他的碰触。



“向来我说道理你不爱听,那我直接用做的吧。”说着,他弯腰将梁湾抱起来,就往卧室里走。



“张日山!你做什么?”梁湾惊呼一声,声音有些抖。



他眼眸里有着一抹说不出的神色,很清亮。


张日山浅笑一声,低沉暧昧的声线,在梁湾耳边温热的吐着气:“和你做爱!我们再要一个孩子吧,一个漂亮可爱像你的女孩,潼笙也需要个伴。”



梁湾心脏马上砰砰跳了起来,她耳根红了红,呆呆的点点头,面对如此男色诱惑,这脑袋根本不够用!



卧室门从里面关上,张日山看着梁湾耳根红红的样子,将人放到床上,忍不住身体一个前倾,瞬间将梁湾压在身下。



张日山双臂撑在了梁湾的耳侧,眉头微挑:“潼笙都十二岁了,我们又不是第一次了,居然还脸红。”



“小九还在外面呢,你不怕纵欲过度啊!”



“怕?湾湾是在嫌弃我的能力咯?”



那张英俊精致的容颜就那么放大在了自己的眼前,连同他身上的气息,铺天盖地。



强烈的荷尔蒙气息,简直是瞬间将她全部包裹。


在这样的情况下,梁湾大脑果然当机了。



………



张潼笙保证,他不是故意要听墙角的,只是刚好听见父母提到自己的名字,就多听了一会。


一番谈话下来,我意识到听了不该听的内容,毕竟学校生理课讲过的。


父亲一把年纪的人了,希望他保重身体。



tbc

评论(26)
热度(35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糖酥苏糖苏/Powered by LOFTER